信息素养
"科研加油站"春季讲座MORE

"科研加油站"春季讲座

[科研加油站]图书馆2023年春季系列讲座开讲啦

      又是一年开学季,欢迎同学们参加图书馆科研加油站系列讲座!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挖掘图书馆丰富的资源和工具,提高利用资源开展学习和研究的综合能力。面向校内所有读者开放,无需报名,先到先得,每次时间约60分钟,含课后辅导答疑。

       “科研加油站期待您的到来!

第一讲:EBCSO数据库助力您的科学研究(视频回看请进图书馆教工或研究生QQ群查看群文件)

第二讲:Wiley数据库的讲座视频回看请进图书馆教工或研究生QQ群查看群文件




待定讲座:足不出户,尽享无限资源——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

时间:待定(周四)下午230-330

地点:

内容介绍:您还在为本馆资源无法满足您的科研需求发愁吗?您还在为无法获取所需要的原文迷惑吗?本次讲座重点介绍我馆文献合作单位的文献借阅、传递方法和传递原则,教您足不出户,尽享无限资源!

主讲人: 姚悦

说明:

 以上培训讲座均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届时我们将通过图书馆主页的读者培训栏目、、图书馆QQ等途径发布每场培训的具体时间、地点,请广大读者随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