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
活动介绍MORE

2018年度“佳片有约”活动完美谢幕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4:18 阅读量:650


      

      一个月的时光转瞬即逝,11月30日,伴随着最后一部影片《我不是药神》的放映结束,由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研究生读者协会组织承办的本学期的“佳片有约”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欢笑与泪水中顺利落下了帷幕。

      在数字时代迅速发展的社会里,人与人之间交流变得简单,但是距离却逐渐疏远,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研究生读者协会为大家搭建起“佳片有约”这一平台,让我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可以慢下脚步,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一次次灵魂升华的盛宴。

      本次“佳片有约”活动分为四期,每周五晚六点半准时为同学们免费播放一部极具教育意义的影片,开映前都会有一位主讲人对电影内容做出详细解说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影片的内容。

      本期活动中分别放映了《快把我哥带走》,让同学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无论何时何地,家人永远是你最温暖的港湾,要学会珍惜身边人;

      《嗝嗝老师》的放映让同学们领会到奈娜老师用关爱、温情以及阳光的心态带领人们眼中的差生创造逆风翻盘的奇迹,通过这段感人至深的情谊让我们见证了一份“没有坏学生,只有差老师”的教育理念;

      《奇迹男孩》让我们学会了坚强做人,这个世界或许没有你本来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只要你勇敢拥抱世界,世界就会回馈给你温暖;

      《我不是药神》在笑与泪中让我们感受到人性的温暖,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是微不足道的个体,但是当大家团结起来为自己、为他人做出努力时,整个社会就在进步。

      同学们在电影中欢笑、哭泣或沉默,在观影中感慨、成长与收获,在活动中见证电影的力量,也是本次读者协会举办“佳片有约”活动的目的和归宿,让影视的独特魅力浸润同学们的至美灵魂,让电影的强大力量促进同学们人格的成长。接下来,针对这次影展活动的“佳片有约·好书共享”影评、书评活动即将展开!( 图文:山东师大图书馆研究生读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