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
活动介绍MORE

图书馆开展光影空间摄影讲座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1:14 阅读量:426

  126日,由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光影空间系列讲座在千佛山校区图书馆五层报告厅举办,讲座邀请了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孙健为大家做了“观察—— 练就摄影眼”主题报告。各学院摄影爱好者及图书馆志愿者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孙健从以摄影的方式观看和察见;摄影题材的分类;摄影构图;捕捉光线;记录光影世界;图片传播和图片市场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摄影流程的各个环节,并现场示范摄影技能。报告深入浅出,务实经用,干货多多。与会同学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对图书馆开展的多姿多彩、务实高效的阅读推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健,1993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摄影专业、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对摄影有独特的视角和构图理念,以下是其部分作品,以飨读者。

          

 

 

 

(图文:图书馆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