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协会 VOLUNTEER
志愿之星MORE

巩影影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13:55 阅读量:570


    巩影影,商学院14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现任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千佛山校区秘书长,曾获校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两年被评为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自14年10月份加入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以来,积极组织并参与图书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及活动,参与14年国际志愿者日“CUPS快闪”、15年4月份“Running Books”等系列读书节活动,组织并参与15年10月份“冬日阳光·情暖赫章”捐赠活动、在国际志愿者日联合济南各大高校及“免费午餐”公益组织的“跬步千里”活动、16年“志愿普天地,书声启未来”图书馆元旦晚会、16年4月份“ 微小说征集”“红色文化知识竞赛”等系列读书节活动……于志愿服务过程中得到了锻炼与成长,收获了快乐与感动,以真诚之心志愿工作,以你我之力服务读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念念不忘,必有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