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协会 VOLUNTEER
活动通知MORE

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协会2017纳新通知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15:17 阅读量:1295

各学院:

为保证图书馆工作的有序进行及老志愿者们工作的顺利交替,山东师范大学志愿者协会现面对两校区学子招募图书馆志愿者。

一、志愿者报名

㈠报名对象: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与长清湖校区全体2015级、2016级学生(本科生与研究生均可)。

㈡报名要求:热爱志愿服务工作,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感。

㈢报名方式:

  千佛山校区:请有意愿加入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的符合条件的同学于5月19日中午12:30分到千佛山校区图书馆五层报告厅参与笔试,届时会短信通知通过笔试的同学并告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长清湖校区:根据报名表要求认真填写,写完后投放到一层漂流岛,报名截止至5月19日,届时会有短信或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谢谢合作!

活动的详细说明请见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主页、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图书馆志愿者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大家扫描图书馆志愿者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图书馆,关注志愿者,获得更多精彩资讯。

                      

                      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协会

                               201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