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公告MORE

好消息:图书馆新进千余种港台图书开始借阅了!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5:27 阅读量:2856

图书馆新进港台图书借阅规则

 

根据读者需求,图书馆新进千余种港台图书,涵盖了文学、历史、哲学、经济、自然科学、工业技术、教育文化、艺术、法律等学科。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读者,特制定新进港台图书借阅规则如下:

1、新进港台图书实行闭架管理。在千佛山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港台书专架存放,由总服务台工作人员负责办理借还手续。

2、新进港台图书暂面向教工、研究生读者提供借阅服务。每人一次可借阅2册,可网上预约借阅,借期均30天,允许续借一次。

    3、读者在千佛山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借还窗口办理借阅手续;长清湖校区读者可通过“委托借还”借阅,图书可在两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人工归还。

     4、请广大读者爱护图书,用完及时归还,保证最大限度利用图书。

 

                                                       图书馆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