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公告MORE

2021图书馆新增电子资源十一: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CSSCI )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08:39 阅读量:3588

CSSCI(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
访问网址:http://cssci.nju.edu.cn/
*数据库范围:中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
*收刊范围:25个大类,500多种学术期刊
*现有数据量:来源文献200余万篇,引文文献近1100万篇。
*期刊更新频率:每2年选刊一次
利用CSSCI的“来源文献”检索,读者可以检索到包括普通论文、综述、评论、传记资料、报告等类型的文章。
利用CSSCI的“被引文献”检索,读者可以检索到论文(含学位论文)、专著、报纸等文献被引用的情况。
我校购买了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2017-2021年的数据,可以检索到所有CSSCI来源刊的收录和被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