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公告MORE

2021图书馆新增电子资源九:《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08:32 阅读量:23020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GCDS)是由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大型案例文献数据库集群。GCDS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检索和传送服务。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由工商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以及公共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等六个数据库组成。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提供适用于案例教学课堂及案例研究的标准案例全文,包含“教学说明”部分。
《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提供案例素材,可为案例教学提供辅助材料;可为学生论文撰写提供相关参考资料;可为案例开发提供选题方向参考。
《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提供全球著名案例研究机构的案例索引信息,方便用户了解和掌握国外管理案例库的发展动态。
使用说明: 
1.在校园网内登录GCDS网站:www.htcases.com.cn
2.点击某子数据库,系统将根据用户IP自动识别,进入系统
3.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图案例库”,可获取更多案例相关信息。
注意事项:
1.教师个人账号登录不受IP限制,校园网内外均享有同样的权限;
2.教师权限:案例全文、教学说明及案例素材的浏览、收藏及下载权限,案例索引信息的浏览、收藏权限;
3.学生权限:案例全文及案例索引信息的浏览及收藏权限,案例素材的浏览、收藏及下载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