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公告MORE

关于图书馆密码的说明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09:03 阅读量:3680

一、保证账号和符合图书馆管理系统要求的规范密码是顺利登录图书馆系统的正确方法。所以登录后务必按要求修改密码并记牢。

图书馆登录密码的修改说明(必须修改,因为图书续借、预约和委托、查询时可以使用初始密码,但使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移动图书馆、微信绑定或座位预约、远程访问、馆际互借、图书馆电脑登录等一律要用符合要求的密码,即:数字+字母不少于8位。

1、进入“我的图书馆”修改密码并做邮箱验证

      图书馆主页http://www.elib.sdnu.edu.cn/(手机或电脑浏览器都可以,微信公众号上没有),“书目检索”--“我的图书馆”模块,借阅证号即账号和初始密码都是一卡通上的号码,登录后“修改密码”,一定要改成自己的个性密码,数字+字母不少于8位) 。

2、“修改信息”中输入自己常用邮箱

3、点击页面上的 “点击验证”,系统会发邮件到自己的邮箱,点击邮件中的链接表示验证成功,验证成功后,通过邮箱可以找回密码、并收到图书馆系统自动发送的各种提示邮件。

      特别注意的是: 邮件一般1至2个工作日内收到,请耐心等待,实在没收到邮件的可以电话咨询图书馆系统部:86180752。

二、 在登录图书馆官网主页中“我的图书馆”失败时

1、请多试几次,保证密码和验证码同时正确;

2、邮箱验证成功过的读者可以自己通过邮箱重置密码;

3、没有验证成功过的读者,需要修改密码时只能到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周一至周五白天工作时间)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