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曾庆良到图书馆看望慰问暑期服务职工及在学师生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 19:01 阅读量:359

7月19日下午,校长曾庆良到千佛山校区图书馆看望慰问了暑期值守服务的馆员和物业职工及在馆学习师生,副校长许双庆参加活动,图书馆馆长杜保国陪同看望慰问。







在慰问了图书馆暑期在岗值班的馆员和物业人员后,曾庆良来到图书阅览室和教师研习室,分别看望在馆学习的青年学子和年轻教师。他对广大学生的优良学风表示赞扬,对年轻教师认真、忘我的科研学习精神和作风表示钦佩。指出,科研建设和人才培养是学校学科发展的关键,希望校内各单位能够聚力于人才团队培养建设和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争取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新突破。

自2021年开始,图书馆遵循“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宗旨,本着想读者所想、与读者方便的理念,实行全年无休开馆服务,坚持寒暑假、法定节假日全时开放,为广大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图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