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图书馆举办2023届图书情报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08:33 阅读量:815

2023年6月16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2023届图书情报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千佛山校区图书馆1楼西会议室隆重举行。图书馆学位分委员会成员、毕业学生导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同学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图书馆馆长助理孙玉伟主持。

杜保国馆长首先致辞。他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培育2023届毕业生健康成长的各位导师、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非全日制同学在兼顾家庭、事业的同时,顺利完成学业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肯定。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以图情专业研究生毕业新起点,重新规划设计自己的事业发展目标,高昂奋斗的旋律,书写无悔的青春乐章。他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和图书馆看看,祝愿大家在新的人生旅途上事业顺意、平安健康!



 

导师代表刘俊晓对同学们完成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学习任务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一是记得自己是个图情人,将图情专业所学运用到工作、生活中。二是热爱生活,笑对人生,在逆境中,坚强乐观;在顺境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三是永远记着自己是个山师人,牢记山东师范大学“弘德明志、博学笃行”的校训。

与会导师和老师们也都发言,2023届毕业生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苏晟瑞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老师们表示感谢,感谢老师们三年来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予的谆谆教诲和悉心关怀。回顾了三年的学习生活,既有忙碌压力之日也有欣喜收获之时。表示2023届全体毕业生,一定会牢记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继续努力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作出一番成绩,展现山师图情学子的独有风采!



 

杜保国馆长为2023届毕业生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023届毕业生向导师们献花表达敬意。

欢送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文/图:戚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