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河北工程大学来我馆考察交流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1:16 阅读量:410

6月12日下午,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吴国英一行4人来我校长清湖校区图书馆考察交流。馆长杜保国、副馆长滕有良和相关部门主任热情接待了客人来访。



 

      座谈会上,杜保国对吴国英一行来馆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图书馆在加强馆藏资源建设,深化读者服务和阅读推广服务,致力于学术型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吴国英说明了率团前来考察学习的目的,简要介绍了河北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该校图书馆的建设情况,对我校图书馆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表示在河北工程大学图书馆新馆启用中将积极借鉴我馆的经验做法。随后按照考察内容,相关部门主任分别从我馆基于实际开展信息化服务,立足学校特色和学生特点开展信息资源服务,以及强化学科与情报分析服务能力建设和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图书馆建设、转型发展以及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

 

 




会后,杜保国等陪同客人参观了我馆师大文库、稷下讲堂、书刊阅览室、志愿者之家、啡·享时光咖啡厅等学习、休闲空间。

(图文:马红录/审核:杜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