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河西学院图书馆来我馆考察交流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09:01 阅读量:538

5月15日下午,河西学院图书馆馆长闫廷亮一行4人来长清湖校区图书馆考察交流。我馆馆长杜保国,副馆长滕有良,馆长助理刘宪成和相关部室主任热情接待了客人来访。



 

      在九楼会议室,杜保国对闫廷亮一行来馆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概况和近年来在改革创新发展中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扎实成绩。对我馆在整合空间资源,打造特色空间,设置法律角、英语角、地理角、光影空间、创客空间和啡•享咖啡厅等特色文化区域的做法,特别是发挥自身优势,挖掘红色文献资源,组织筹办具有时代背景与重要教育意义的专题展览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滕有良、刘宪成就智慧图书馆建设,读者服务部主任苏军就阅读推广服务创新工作等进行了介绍。闫廷亮介绍了率团前来考察学习的目的和希望,介绍了河西学院图书馆的概况,对我校图书馆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我馆的经验做法,促进河西学院图书馆事业发展。在座谈中,双方还就在师范协同提质计划下两馆如何开展交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了作为友好馆际关系开展多方面合作的共识。 



 

会后,杜保国等陪同客人参观了师大文库、稷下学堂、书刊阅览室、啡•享时光咖啡厅等学习、休闲空间;专门考察了图书馆志愿者工作,参观了“志愿者之家”,对志愿者管理体系和运行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文:马红录/审核:杜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