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山东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到我校长清湖校区图书馆视察调研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33 阅读量:617

9月20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来我校长清湖校区调研期间,对图书馆进行视察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唐洲雁和校长曾庆良陪同现场调研。

在图书馆一层大厅,杜保国馆长向葛慧君主席简要汇报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演示了集成3D导航、信息发布、研修间预约、座位管理、读者互动、检索等六个模块的图书馆智能管理平台功能;着重汇报了图书馆贯彻立德树人方针,坚持服务育人,重视培育学生志愿者队伍并发挥其作用的情况。葛慧君对图书馆志愿服务育人工作予以积极评价,并走近慰问正在进行新书上架工作的志愿者同学们,与大家亲切交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志愿服务内容以及平时阅读书籍的喜好类别等,鼓励同学们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利用图书馆有利条件多读书、读好书。


 


葛慧君一行接着来到西厅观看了由图书馆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馆藏红色文献图文展,她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详细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历次党代会相关的图文展板及馆藏资源。葛慧君对图书馆依托馆藏优势挖掘红色馆藏资源,举办主题鲜明、富有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意义展览的做法予以肯定。


随后,葛慧君在图书馆九层会议室与学校领导、政协委员和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图:王晓华/文:苏军/审核:杜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