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参观考察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16:17 阅读量:418

      324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延林、副馆长陈建国及信息部主任一行四人来我校长清湖校区图书馆,就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创新、新馆文化环境建设及深化读者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参观考察。图书馆副馆长吴继伟、办公室及读者服务一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读者服务一部宛安浙主任为客人们详细讲解了图书馆的功能布局及智能化管理系统等;技术服务中心冯绍卿同志在IC空间向客人展示了3D打印、自助文印系统等设施设备。吴继伟副馆长陪同客人在各阅览空间参观,期间与杨书记一行就读者服务具体工作、志愿者工作、微信占座系统及标识系统等细节深入交换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在会客室,吴继伟介绍了我馆建设基本情况,实施内部管理综合改革的做法和经验、阅读推广活动开展情况、新馆内部文化环境建设等,杨延林书记就河南工业大学的整体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希望今后两馆能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朱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