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第八届‘图书馆杯’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暨第一届‘爱阅读’全国大学生……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6:02 阅读量:716


第八届图书馆杯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暨

     第一届爱阅读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91028日上午12点,“第八届‘图书馆杯’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暨第一届‘爱阅读’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清湖校区图书馆8楼会议室举行。馆长杜保国和北京策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薛耀明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北京策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千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我校学生积极踊跃参加此次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大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经过多伦角逐,我校宋亦琳同学以95分成绩获得二等奖,李丹丹、丁菁、付士会三名同学分别以94分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颁奖典礼上,杜保国馆长为我校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并与获奖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流。他首先祝贺同学们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感谢北京策腾教育公司的精心组织,同时指出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学生不仅提高了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自主学习的兴趣,也为图书馆和读者之间构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不断充实自己,成就辉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