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试用资源MORE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与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开通试用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9:17 阅读量:1234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访问地址:http://www.worldlib.com.cn 

     Worldlib Ebook外文原版电子图书访问地址:http://ebook.worldlib.com.cn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以下简称Worldlib)团队通过参考国内500余所重点本科高校OA资源使用情况,整理出采集的目标网站,涵盖了国外优秀大学及科研机构的OA资源,如ElsevierSpringerTaylor & Francis GroupDOAJEBSCOIOPWiley等免费开放期刊资源,OATD收集了世界各地1100多所高校发布的3,559,281篇开放获取研究生论文和论文等。

      Worldlib Ebook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基于国内知名海纳仓储管理系统打造,搜集国外各种语言近5年出版的10多万种电子图书,资源搜集以欧美国家为主。内容涵盖艺术、科技、生物、计算机、建筑、电子、医学、电子等各个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