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试用资源MORE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开通试用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4:39 阅读量:1300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通过建立以经典艺术作品和艺术故事为中心的内容体系,将大量不为国内学习和研究人员所了解的世界范围内的艺术品和艺术资料,经过专业的艺术史专家和艺术评论家指导,组织专业人员对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历史和现代的经典艺术品进行了大量的系统整理和资料翻译工作,不仅能够提供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图片(可以进行高倍数放大,可以满足学习、印刷、出版等多场景使用),同时对每个作品进行了深度的资料收集和整理,为艺术品鉴赏学习提供了大量的辅助素材和知识脉络。此外通过正规授权将世界各地优秀的艺术家和评论家的艺术欣赏、评论类文章资料进行与作品和艺术家深度匹配挖掘,并形成了图文并茂的深度艺术鉴赏、解读资料,为学习、研究者提供了详实的内容保障,根据互联网时代的学习需求,可以进行知识快速化、碎片化的阅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