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试用资源MORE

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开通通知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4:41 阅读量:557

二、访问截止:2023年9月23日
三、产品简介
    艺术美育数字图书馆(橙艺),是国内权威的综合人文艺术、美育通识、传统文化、艺术教育、创意设计、兴趣培养等资源的艺术美育知识服务数据库,内容全面,形式多元、资源专业。
提升读者人文艺术素养、助力美育通识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教学辅助、拓展阅读;印刷展览、艺术普及、提高文创技能等……
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四、资源内容
1、艺术美育电子图书(人文艺术、美育通识、传统文化、艺术教育、创意设计、兴趣培养等方向)
2、艺术鉴赏图片(出版社正版授权、专家校对色彩)
3、党史图像档案(中宣部重点出版物选题)
4、CG视频案例(带给读者工业级案例的体验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