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试用资源MORE

“软件通”、“源素通”开通试用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09:25 阅读量:929

中新金桥计算机自助式网络式学习系统V4.0(简称:软件通)采用微课形式将众多优质视频资源有机串联在一起。
全库目前囊括了260多种不同版本的计算机软件资源,60000多集视频,涉及课程650套,每年新增视频数超过4000个,并仍将持续新增软件类别,扩充新的教学视频。   
试用期限:2022年4月12日起,
                2023年4月11日止。
访问软件通专用链接 PC:rjt.softtone.cn
移动:ydgx.softtone.cn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打造的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产品,是一款计算机应用软件模板素材的综合发布平台,包含多种软件的办公模板、应用模型、电子电路、开发源码、广告设计图模板、UI创意库、图标库等资源,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
 “源素通”平台 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是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试用截止 2022年7月11日。
访问源素通专用链接   yst.softto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