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试用资源MORE

《大学生思政资源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5:54 阅读量:1171


    访问地址:http://sz.gongtuedu.cn/
    1.校内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地址进行使用;
    2.校外访问需在校内IP范围内认证注册成功后,通过账号和密码的方式登录使用。
    3、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访问使用。
    试用时间
    即日至2022.12.31

    平台简介
    大学生思政资源服务平台是一款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天大学、中科院、中央党校等众多权威机构的专家指导下联合打造,集思政理论知识学习、思政五大金课融合、全国院校思政动态、热门专题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思政资源服务平台。
    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四史”以及优秀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导向,以教育部本科教育五大金课方向为着力点,以前沿科技下的多种思政创新学习方式为载体,针对高校师生思政教学和学习的需求,以多功能思政资源教学辅助平台为宗旨进行内容打造和功能布局。平台划分为四史学习、党建学习、微党课、课程思政、红色展馆、系列讲话、榜样学习和中国精神等八大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