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试用资源MORE

Frontiers中国学术前沿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3日 11:20 阅读量:927

访问网址:http://journal.hep.com.cn
http://hep.calis.edu.cn(此为备用服务站点)
   Frontiers系列期刊是由教育部主管、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和出版、德国Springer公司海外发行的系列英文学术期刊,于2006年创刊,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人文社会科学众多领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学科最广的系列英文学术期刊,Frontiers系列期刊数据库共含30种全英文学术期刊(保持更新的期刊26种),其中自然科学类19种,人文社会科学类7种。系列期刊的学术质量和规范化运作在国际上得到较高认可,已陆续被国际索引评价体系收录,如环境刊、数学刊、物理刊、计算机刊、地学刊、蛋白质与细胞和材料刊等7种刊物已被SCI收录;计算机刊为Ei核心期刊;医学刊和蛋白质与细胞刊被Medline收录;数学刊被Zentralblatt MATH和Math Review收录;化工刊、地学刊被Chemical Abstracts收录等。同时,Frontiers系列期刊中的15种自然科学类期刊已被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收录。欢迎大家积极试用。
  试用反馈图书馆武老师86180293,7384042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