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试用资源MORE

山东师范大学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10:18 阅读量:405

访问网址:www.cstservice.cn
截止2024.1.22
请大家积极试用
产业创新服务平台是由北京万方软件有限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数智引擎,围绕人才、机构、技术、区域、产业五大信息域,构建起人才链、技术链、产业链、创新链四大关系链,形成“五域-四链”产业科技创新要素情报服务体系。平台面向高校科研处成果转化中心、科技合作中心、横向项目管理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扽,围绕成果的市场发现、横向课题、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等场景,提供产业科技咨询大数据服务。
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主要包括以下模块:成果找市场、企业技术实力调查、产学研合作监测、人才产业化能力调查。
1、成果找市场
关键技术找市场:提供基于成果关键技术的全国科技型企业匹配,并提供企业研发实力画像。
成果简介找市场:提供基于成果关键技术的全国科技型企业匹配,并提供企业研发实力画像。
产学研合作找市场:
企业技术服务商调查:掌握企业技术来源构成,完成一站式技术服务商及合作专家研发实力无感背景调查。
高校合作企业调查:无感监测小同行合作企业及合作项目,发现跨学科、跨行业应用场景。
科研院所合作企业调查:实时了解小同行的企业合作进展,精准匹配企业下科技人才。
2、企业技术实力调查
全面深入揭示企业的核心技术、技术骨干、研发合作、基本信息、业务领域。支持企业下科创技术点实力二次调查,全面揭示技术点的核心技术、技术骨干、研发合作。
3、本校产学研合作项目监测
实现高校产学研合作要素无感、动态监测服务,监测全校及下属二级院校产学研合作情况,助力高校成果转化。支持无感监测本校产学研合作热力图、本校产学研合作态势分析、本校产学研行业分布、本校产学研合作热点、本校主要产学研合作城市、本校主要产学研合作区县、本校主要产学研合作企业、本校高产学研老师推荐、本校产学研合作监测。
4、本校人才产业化能力无感调查
围绕本校老师产业化能力,构建本校成果产业化能力人才建设数据库,支持按照职称进行本校老师人才筛选,提供综合排序、H指数排序、专利数排序、被引用数排序、论文数排序实现实时人才匹配和人才推荐。支持本校老师研究方向、老师名称条件的二次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