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试用资源MORE

“软件通”“源素通”开通试用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0:54 阅读量:612

访问地址:“软件通” http://rjt.softtone.cn

                “源素通” http://yst.softtone.cn

试用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

数据库概况:“软件通”是一款根据高校学生学习需求的在线学习各种软件的技能型视频数据库,所有课程拥有完整的知识体系,通过微课录屏的方式,可以让学生有体系的学习各种应用软件。“软件通”包含290多种软件,7万多个视频,可以满足各专业的学生对于软件学习的需求,每款软件包含基础课程、提高课程及相关的案例、素材,学生可以从简入深的学习软件,也可以通过检索进行针对性学习。“软件通”数据库商业类课程可以服务于学校全学科,创意类和IT技术类课程针对于专业学院提供更专业的软件课程的服务,是一款能够全面补充学校未开设的计算机课程的数据库。“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插件、开发源码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模板库”提供大量精品求职简历、演讲培训、党政机关报告等word、PPT、Execl模板,通过主体教学产品与实际模板应用产品进行无缝结合,满足学习者的“学”“练”“用”真实目标;“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各种应用型模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专业属性、行业属性或工作流程找到适合自己所用的模板。“模型库”通过原创项目驱动教学模式,搭建学校与企业衔接的真实工作环境,库中拥有3DMAX设计模型,包括室内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角色模型,同时库中提供了多类型的建筑模型和贴图素材,可随时调用和下载。




注:建议读者在学校注册用户名、密码,用此用户名、密码登录可在校园外访问,权限与在学校访问权限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