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试用资源MORE

《Qwest音乐教育视频》、《NPX全球剧本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0:27 阅读量:390

《Qwest音乐教育视频》开通试用
一、数据库信息
试用时间:从现在开始至2023年4月21日
访问方式:绑定学校IP地址,无并发用户限制
访问权限:在线浏览全部视频资源
二、数据库及内容简介:
《Qwest音乐教育视频》,由传奇音乐人昆西·琼斯(Quincy Jones)创立和策划,为教育机构提供优质流媒体音乐资源。昆西·德莱特·琼斯,生于美国芝加哥,美国音乐制作人、电视制作人、作曲家、作词家、编曲家,其职业生涯横跨五个年代,创纪录地获得79个格莱美提名和27次获奖。《Qwest音乐教育视频》收录1300多场音乐节目,包括纪录片、档案、访谈和音乐会,涵盖爵士乐,灵魂乐,放克,嘻哈,摇滚,民谣,独立音乐,电子音乐,古典音乐,芭蕾舞,歌剧等。平台内容由音乐传奇人物精心挑选,如:范·莫里森(Van Morrison)、格雷戈里·波特(Gregory Porter)、尤苏安多尔(Youssou Ndour)、法图玛塔·迪亚瓦拉(Fatoumata Diawara)等。我们通过提供触手可及且广泛的音乐类型、清晰的影像资料和无限制的访问方式,帮助您了解精彩的全球音乐。
《NPX全球剧本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
三、试用信息
试用时间:从现在开始至2023年4月20日
访问方式:绑定学校IP地址,无并发用户限制
访问权限:试用期间可在线查阅并下载文档资源全文
四、内容简介:
NNPX(National New Play Network)是由美国120多家专业剧院组成的戏剧联盟,组织全球的剧作家、导演、艺术总监、出版商、经纪人、制片人和演员,以创新的方式合作开发、制作和宣传新创作的戏剧作品。在NNPX的推动下,全球优秀剧作家与众多创意团队和艺术剧院合作,共同开发新的戏剧演出作品,目的是创建一个强大、公平和包容的戏剧生态,彻底改变剧院和观众接触新作品的方式。 “NPX全球剧本数字图书馆(New Play Exchange)”是NNPX在2015年搭建的在线数据库,是全球新剧本作品交流的在线平台,是世界上最大、最智能的在世作家剧本库,正在颠覆新剧本的分享和发行方式,目前拥有全球11000多名剧作家的48000多部剧本作品,为全球1000多个机构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