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试用资源MORE

“可知电子书”开通试用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49 阅读量:1422

 一、访问可知电子书平台

      1、PC端访问地址:www.keledge.com

      2、移动端登录:移动端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可知APP或进入公众号访问


可知移动端APP二维码 



可知公众号二维码

             

 二、可知电子书简介:

      可知电子书平台是国家知识服务平台的分平台,由多家京版大社和高校出版社支持创立,致力于打造一家专业性较强的电子图书阅读应用平台。平台实现了出版社店铺化图书展示和自主管理,保证了平台电子书的高品质、有版权、更新快、更专业,为学校师生提供专业类学科匹配书籍。可知平台使用还有如下几大亮点:1、“可知”实现了全面匹配在校师生的专业、学科;2、“可知”电子书每周有最新时间图书上架;3、提供“可知道”关键词、专业术语书内检索服务,深入图书内容,即用即取;4、“荐购”免费读全本。试读感兴趣可“荐购”享受24小时免费读全本。结合以上登陆方式,注册个人可知账号,在校园IP段内登录使用。


试用有效期:一年(2021.11.19-202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