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试用资源MORE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数据库开通试用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7:10 阅读量:836

使用链接:
国研网教育版:http://edu.drcnet.com.cn 
世界经济与金融信息平台:http://worldeconomy.drcnet.com.cn/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建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为我校提供国研网数据库的免费试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是中国著名的大型经济类专业网站,是向领导者、投资者和学者提供经济决策支持的权威的信息平台。国研网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依托,并与海内外众多著名的经济研究机构和经济资讯提供商紧密合作,全面整合中国宏观经济、金融研究和行业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研究成果。
国研网内容丰富,很好地满足了高校管理层、师生等各方面的信息需求。包括: 《文献数据库》、《统计数据库》、《研究报告数据库》、《世经数据库》(附有英文原版)、《一带一路战略支撑平台》等数据库。 
版权声明:国研网上的所有文字、图形及其组合等,其著作权为国研网或相关合法权利人所有。未经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的书面许可,对于国研网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转载、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国研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一旦发现上述侵害国研网权利的行为,即有权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单方面终止其使用权限,并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