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外文资源MORE

化学: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电子期刊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10:23 阅读量:16734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简称 RSC ),是一个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是化学信息的一个主要传播机构和出版商。每年组织几百个化学会议。该协会成立于 1841 年,是一个由约 4.5 万名化学研究人员、教师、工业家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出版的期刊及数据库一向是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权威性的数据库。 RSC 期刊大部分被 SCI 收录,并且是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化学期刊。
      CALIS 集团成员可通过访问 RSC 主网站或 CALIS 本地服务器两种方式在线阅览 RSC 的 27 种在线保持更新的电子期刊及 6 种数据库,全文收录年限大部分起至 1997 年。 CALIS 集团成员可访问的期刊列表及全文访问年限,详见 CALIS 集团采购方案中的 RSC 电子期刊及数据库列表。 CALIS 本地服务器内容与主网站稍有差别,本地服务器不包括 RSC 6 种数据库,查询数据库需访问 RSC 的主网站。
      RSC 主站入口: http://www.rsc.org
      可在线阅览 RSC 的电子期刊及 6 种数据库 
     CALIS 国内服务器:http://rsc.calis.edu.cn
     进入后点击 "ip 登陆, 只能在线阅览 RSC 的电子期刊 
     我馆可访问的   RSC 资源列表

 

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