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外文资源MORE

WILEY期刊库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10:14 阅读量:5348

2020年新增数据库(一)

开通Wiley期刊库全学科访问

根据读者需求调研和图书馆电子资源绩效分析,2020年我校将之前只订购Wiley期刊的两个化学专辑改为全学科期刊访问,希望能够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更有力更全面的资源支撑。

读者可以通过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栏目点击“Wiley期刊库”也可以直接点击平台访问网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访问该数据库。开通期刊中的卷期/文章名称前面会有显示’full access’的小锁标识。

      Wiley出版社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一家具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出版物涵盖学科范围广泛——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约1600多种期刊,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的期刊。很多重要学科领域中的顶级期刊都来自Wiley。在最新一年的期刊引证报告(JCR)中:

· 1,238种期刊被收录,占Wiley总期刊量的72%。Wiley的JCR期刊数量占比保持在10%,同比去年增加发表了7%的论文。

· 734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均有所提高,占Wiley全部期刊的59%。同时,10种期刊首次获得影响因子。

· 22种Wiley期刊在26个不同学科中排名第一。

· 227种Wiley期刊在学科分类中排名前十。

· JCR的236种分类中,Wiley期刊涵盖其中的219种,覆盖率达92.7%。

· Wiley期刊在2018年被引用8,042,852次,占JCR总被引的11.44% 。

Ø 超过1.3亿终端用户 ,每月1350万访问人次 ,每年2.68亿全文下载 。

Ø 向全球一千五百万名学协会会员提供Wiley期刊访问权 。

Ø 每年有超过50万名科研人员在Wiley期刊上发表文章。

 

2020年WILEY DRAA全学科组期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