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外文资源MORE

Science Online数据库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09:39 阅读量:4384

  Science Online数据库正式开通使用,我校师生可访问其中 Science《科学》周刊1997年至今所有数据,及Science Now《今日科学》。

  访问网址:http://www.sciencemag.org/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现由美国科学促进会出版,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科学在线》(Science Online)是《科学》通过Highwire平台呈现的系列电子出版物。

Science《科学》杂志

  S cience Online最主要的部分,收录《科学》杂志自1997年至今的所有期刊数据。每周五,当《科学》杂志最新一期的印刷版向世界各地的订户投寄时,电子版的最新一期已经可以通过网络获得。

Science Now《今日科学》

  《科学》杂志的新闻组每天都会为网上用户提供几篇3、4段长的、有关最新科研成果或政策消息。通过它,读者在很短时间内即可了解世界各地、各科研领域的最新进展。

       
  注:Science Express《科学快讯》Science Signaling《科学信号》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科学转化医学》学校没有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