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外文资源MORE

Elsevier的SD全文库、SD电子图书和Cell press 期刊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09:26 阅读量:10866

好消息:我校已成为爱思维尔SD数据库的正式用户。

  2011年我校已成为爱思维尔SD数据库的正式用户.我校师生可通过校园网和远程访问使用SD的Complete Freedom Collection即期刊全文库和部分电子图书。(数据库课件下载:Elsevier.ppt)

  链接地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已有180多年的历史。ScienceDirect系统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自1999年开始向读者提供电子出版物全文的在线服务,包括Elsevier出版集团所属的2 20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和2 000多种系列丛书、手册及参考书等,涉及四大学科领域:物理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数据库收录全文文章总数已超过856万篇。

  我校可访问电子图书内容下:

Biochemistry, Genet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  1995 – 2011

Immunology and Mmolecular Biology 1995-2011

Mathematicss  -2011

Physics and Astronomy    --2011

Major Reference Work:
International Encyclopedia of Education

  注意用户可以登陆Science Direct数据库。点击首页导航栏的"Browse" ,可以看到数据库中的所有期刊列表,也包括那些我校没有订购的期刊或图书系列。在页面左边的浏览框选择 "Journals/Books Alphabetically",并只在"Full-text available"和"Journals and Book Series"前打勾,然后点击"Apply",系统就会列出我校所订购了的期刊并按照字母排序。点击期刊名称可以进入该期刊的内容页面。如果是我校所订购的内容,每一卷/期前面的小图标都是绿色的。点击卷/期或者文章下面相应的链接,就可以看到文章的全文内容。

个性化服务:在授权IP范围内,通过登陆Science Direct 数据库并在线注册,用户可以为自己申请到免费的账号。使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用户可以在Science Direct 数据库中享有多种个性化服务,包括设置自己常用的期刊收藏夹、保存检索结果等等。请参考:

  SD参考资料汇总(包括最新的SD培训课件)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iframeinclude/tabid/556/Default.aspx

  Elsevier期刊列表

http://www.info.sciencedirect.com/content/journals/titles/

 

 

数据库课件下载Elsevier.ppt


Cell press 期刊

本校读者可以通过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直接访问ScienceDirect数据库上平台上的14本Cell Press期刊。

Cell Press 介绍

    Cell是全球领先的前沿生物医学研究及评论出版社。Cell出版社的旗舰期刊——Cell,由本杰明•列文先生于1974年创办于麻省理工大学出版社。直至今日,Cell出版社的编辑、生产队伍与全球的作者、审稿人一道,已经创造了16种主要的标志性基础研究类期刊,4种学术团体的研究会刊,以及15种研究进展评述类期刊。

本次订购的14本期刊详细列表如下,请在https://www.sciencedirect.com/上查询期刊名称并进行全文使用:

ISSN

Product

基础订阅包

14本刊

0006-3495

Biophysical Journal

Y

1535-6108

Cancer Cell

Y

0092-8674

Cell

Y

1931-3128

Cell Host & Microbe

Y

1550-4131

Cell Metabolism

Y

1934-5909

Cell Stem Cell

Y

0960-9822

Current Biology

Y

1534-5807

Developmental Cell

Y

1074-7613

Immunity

Y

1097-2765

Molecular Cell

Y

0896-6273

Neuron

Y

0969-2126

Structure

Y

0002-9297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Human Genetics

Y

2451-9456

Cell Chemical Biology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