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外文资源MORE

Library & Information Science Source (图书馆与信息科学专题大库)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0:47 阅读量:1229

认证方式:IP认证,无并发用户限制
数据库名称:Library & Information Science Source (图书馆与信息科学专题大库)
数据库内容详细介绍:结合了Library & Information Science Retrospective: 1905-1983 (H.W.Wilson) 的回溯数据及Library Literature & Information Science Full Text (H.W.Wilson),再加上Library, Information Science & Technology Abstracts with Full Text (EBSCOhost)的独特全文资源及新增许多独特全文期刊而成的图书馆学全文数据库。主题涵盖图书馆学, 自动化系统, 编目,在线文献获取, 参考咨询,信息管理等。同时完整涵盖了书馆历史的研究。每日更新数据。此外,还收录全文期刊480余种,同行评审300余种,30种全文图书馆专业书籍, 其中包括Handbook of Electronic & Digital Acquisitions, Library/Vendor Relationships, Journals of the Century等; 及收录10,000多个主题词(subject terms)的主题词库(Thesauri), 其中超过4,000是一个或多个选用辞(preferred te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