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外文资源MORE

Nature期刊电子版(国外主站点)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3日 09:08 阅读量:3372

好消息:Nature即时看

我校已开通Nature周刊电子版,我校师生可最即时看Nature

链接地址:

http://www.nature.com/nature(国外主站点,可访问内容2007-,1896-1986的回溯数据由NSTL订购) 

http://nature.calis.edu.cn  (CALIS服务站点网址:点击IP登录,可以访问平台上Nature周刊的全文,1997-)

《自然》周刊(Nature)由Nature出版集团出版,是世界上最早的国际性科技期刊,自1869年创刊以来,《自然》周刊始终如一地报道和评论各学科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最重要的突破,已经成为当今自然科学界国际知名度最高的重要期刊之一。

Nature出版集团的出版物包括《自然》周刊(Nature),研究月刊(Nature Research Journals),评论月刊(Nature Reviews),NPG 学术期刊(NPG Academic Journals)以及参考书(NPG Reference publications)等,为生物学及物理学等自然基础科学各学科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重要信息资源。我校订购的是其中的《自然》周刊全文。同时,Nature出版集团向所有成员免费开放4种期刊访问权,包括:Cell ResearchAsian Journal of Andrology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Cellular & Molecular Immunology

备注: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已买下了nature期刊电子版的回溯档,年份由创刊的1869年至1986年。由2009年1月25日开始就可以在国外主站上浏览这些年内的回溯档案全文。

我校已购买的EBSCO-ASP数据库可提供1997年5月以后《自然》周刊的文献全文,但不能查阅一年内最新的文章全文。

1997年以后的《自然》周刊回溯档全文可以在CALIS镜像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