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RESOURCE
中文资源MORE

(新)incoPat 全球专利数据库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5:38 阅读量:149108

一、链接
incoPat官方网站:http://www.incopat.com
二、简介
incoPat全球专利数据库是中国本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专利信息平台,率先将全球专利数据深度整合,并翻译为中文,为全球的项目决策者、研发人员,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提供科技创新情报。
incoPat详细收录并汉化了120个国家、组织和地区自1782年以来的1.4亿项专利技术,并以每24小时添加1.4万项最新技术的速度不断增长,同时,incoPat全面加工知识产权法律状态信息、技术功效信息、行业引用信息、科技诉讼信息、技术许可转让信息、海关备案信息,通信标准专利信息,FDA药品专利信息、国防解密专利信息等增值数据。运用自主研发的专利DNA分析技术,incoPat将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应用深度结合,实现专利数据的智能检索、全景分析、热点预测等功能,助力用户提高创新效率、提升知识产权竞争力、锁定新兴市场商业机会。
三、使用方式

点击登录后选择IP登录即可(限校园网内访问)。

咨询请联系图书馆学科情报服务部化老师 电话:0531-86181982、0531-86180295  QQ:226375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