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 GUIDE
基藏借阅MORE

基藏借阅

基藏库图书借阅规则

 

一、借阅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6:30,读者请在开放时间内前来借书。

二、管理服务方式

      1、图书馆基藏书库包括:千佛山馆基藏书库一区、二区;长清湖基藏库一库;;长清湖基藏库二库。

      2、所有基藏书库均实行闭架管理,实行人工借还服务,不支持自助借还。借还书地点均在两校区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借还书处。

      3、基藏库图书可实行异地委托借还;“委托借”方式同“普通图书”。

三、借书流程

      (一)千佛山校区图书馆基藏书库(一区、二区)借书流程

      1、读者检索馆藏,确认所借图书馆藏地点为“千佛山馆基藏书库”,状态为“可借”,记下需借图书的索书号、书名、所在区信息。

      2、持本人一卡通到千佛山校区一楼总服务台借还书处,说明要借阅千佛山馆基藏库图书,并将图书信息进行登记

      3、工作人员到书库取书、办理借书手续。

      (二)长清湖校区图书馆基藏借书流程

      1、读者检索馆藏,确认所借图书馆藏地点为“长清湖基藏库一库”,状态为“可借”,记下需借图书的索书号、书名信息。

      2、持本人一卡通到长清湖校区一楼总服务台借还书处,说明要借阅长清基藏库图书,并将图书信息进行登记

      3、工作人员到书库取书、办理借书手续。

      (三)长清湖校区图书馆基藏二库借书流程

      1、读者检索馆藏,确认所借图书馆藏地点为“长清湖基藏库二库”,状态为“可借”,记下需借图书的索书号、书名以及该书所在的区、架、列、层的位置信息。

      2、持本人一卡通到长清湖校区一楼总服务台借还书处,说明要借阅长清基藏二库图书,并将图书信息进行登记

      3、工作人员到书库取书、办理借书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