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SURVEY
工会新闻MORE

图书馆在学校2017年第二届教职工轻排球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0:30 阅读量:895

      1114日下午,学校第二届教职工轻排球赛在长清湖校区落下帷幕。在八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图书馆男队惜败数学与统计学院队,荣获长清湖校区男子组第二名;女队与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对决,荣获第四名。


      长清湖校区比赛自116日起,在长达一周的比赛进程中,图书馆男队分别与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委、新闻与传媒学院代表队,女队分别与外国语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经济学院、心理学院代表队艰苦奋战,一路过关斩将、接连获胜,进入八强。职工们服从大局、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克服了包括队员在两校区工作不便集中训练等种种困难,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更加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充分彰显了图书馆职工风采。





  

      图书馆职工在本次轻排球赛中充分体现了“健康向上”的体育运动精神,展示了职工们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比赛促进下,图书馆将继续努力拼搏,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图:朱玉强、张勤、宫少波/文:朱玉强/审核:宫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