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SURVEY
工会新闻MORE

图书馆工会组织退休职工开展“同心健步走”活动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5:18 阅读量:518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扎扎实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在职和退休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重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根据直属单位党委通知要求,2021年10月13日下午,图书馆工会组织全馆退休职工职工参加“同心健步走”活动。活动在图书馆工会的具体组织下进行,综合管理部积极参与配合。考虑到退休职工年龄和身体原因,本次活动以自愿参加的方式进行,图书馆超过半数的退休职工参加活动。活动在学校操场进行,活动仪式上,直属单位党委胡桂香书记讲话,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活动中,退休职工们互相谈心问候,气氛热烈,达到了关心退休职工,增进感情,锻炼身体的目的。活动结束后,工会和大家合影留念,并为全体退休职工每人发放了一份礼品。

 

图文:赵明利    编辑:苏军    审核:滕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