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SURVEY
工会新闻MORE

图书馆奋战2019年学校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5:03 阅读量:891

近期,2019年山东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在长清湖校区举办。图书馆积极发动职工参与各项赛事,经过两天激烈比拼,获得集体一、二等奖各12项和35项,个人一、二等奖各20项和31项。













图书馆职工参加了珠行万里、4×100米接力、400米异程接力、10人投蓝等集体项目及短跑、跳绳、垒球掷准、飞镖、跳远等个人项目的激烈角逐。比拼中,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奋勇拼搏。特别在集体项目中,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精神。运动场上,图书馆职工用汗水和出色的表现诠释了 “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图书馆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单位凝聚力,为图书馆体育文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图:朱玉强、庄伟/文:朱玉强、张勤/审核:滕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