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公告MORE

2019年新购数据库之四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4:16 阅读量:943

e线图情全文数据库 
Emerald全文期刊库(图情学):
访问地址::www.emeraldinsight.com
e线图情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e线图情是雷速公司主办的国内首家面向图书馆领域的互联网专业资讯和学术交流平台,下设行业聚焦、风云人物、国际动态、专题、e线百科、e线课堂、e线商城、博客聚合、e线论坛等30个栏目。
与世界高端保持同步,e线图情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图书馆界了解世界图书馆事业最新理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最新实践发展状况和趋势的重要平台,是现代图书馆必备的百科全书。
 
merald全文期刊库(图情学)
包含30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其中有12种被SCI/SSCI收录,94%被Scopus收录。多年来我们一直比较注重图情学的发展,所以期刊细分化程度较高,涉及许多细分的主题性期刊。该合集包含12种影响力深远的高质量期刊,包括世界著名的知识管理期刊,如最古老、最权威的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万维网”术语发源期刊Internet Research;可追溯到20世纪40年代,图书馆和信息科学领域历史最久的期刊Journal of Documentation
 
2.     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
包含近180种全文期刊,超过11 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 1898年。
 
3.     辅助资源
◆ 学习案例集(Case Study Collection)—2,000多个精选案例研究,来自Coca-Cola,IBM,Toyota,Glaxo Smith Kline,Hilton Group等知名企业。
◆ 学术评论集(Literature Review Collection)—来自领域内权威学术出版物700多篇学术评论文章。
◆ 访谈集(Interview Collection)—500多个全球商业和管理大师的思想库,提供生动有趣的“商界风云人物”的访谈记录。
◆ 管理学书评(Book Review Collection)—2600多篇特别为学生、教师和研究学者撰写的深度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