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公告MORE

ESI各学科最新期刊名单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4:36 阅读量:10159


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 是一个基于Web of ScienceTM 核心合集数据库的深度计量分析型研究工具。ESI对数据库中近10年的论文数据进行统计,按照其划分的22个专业领域,通过发表论文数、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篇均被引频次、高被引论文、热点论文和前沿论文等6大指标,从各个角度对国家/地区科研水平、机构学术声誉、科学家学术影响力以及期刊学术水平进行全面衡量。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学术机构和大学的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的重要指标。

      以下为20179ESI最新公布的ESI来源期刊列表(按各学科5年影响因子排序),我们将列表中学科排名前20%的期刊加以标注,供我校师生投稿参考。   

附件: ESI各学科期刊名单列表(根据2017年公布的影响因子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