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公告MORE

活动 |《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看视频评选最喜欢的学科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5:23 阅读量:425

试用资源简介
      《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是按照“新课标”的要求,按照教育理论、教育技术、教学案例、教学策略等四个方面进行资源组织,资源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学前教育各个学段,各个年级,资源内容针对各学科、各年级的教学需求精心设计,广泛结合课堂实录、教学观摩与研讨、案例解读、专题研讨、专家讲座、名师培训等多种形式,能够帮助教师和学生快速达到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一、活动对象
      我校教职工、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
      10月1日00:00—11月31日24:00 
      (注意事项:11月31日24:00在线提交截止)
三、参与方式
      1.数据库访问:图书馆官网—>试用数据库—>《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点击访问—>查看自己喜欢的学科视频并截图
      2.微信扫描文末活动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作品;
      3.系统结合作品的评选理由来进行评奖,活动结束后请留意抽奖结果和领奖通知。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错题打印机
      二等奖3名:百搭双肩包

      三等奖10名:N95彩色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