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公告MORE

“青春不散场,整装再出发” 精美“图迹”等您来取!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4:26 阅读量:485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又到了依依惜别的时节,2022届毕业季匆匆而至。希望在图书馆的每一段时光都是毕业生值得骄傲的回忆。青春不散场,整装再出发,愿阅读伴你前行,用知识筑就梦想。作为校园生活回忆的小小承载,图书馆将为毕业生同学制作赠送精美的“图迹”(电子版),与您一起重温那些与图书馆相伴奋斗的日子,回味温馨美好的读书经历。

纪念版“图迹”领取方式:

如果您想拥有这款具有纪念意义的“图迹”,请您根据自己所在校区加入相应校区的“QQ图迹信息收集群”,并于2022522日前根据群内说明,将所需信息和本人邮箱(我们会对信息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发给群内对应负责人。我们制作好后将电子版通过邮箱发送予您。

千佛山校区毕业生QQ群号:535159099

长清湖校区毕业生QQ群号:673621886

 

: 图书馆为优秀毕业生、文明读者、优秀志愿者同学提供荣誉读者卡(拥有三个奖项任意之一即可),以方便部分同学毕业后使用图书馆的资源。有需要的同学请加入千佛山校区毕业生QQ群报名,将信息发给群内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