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6:18 阅读量:545

      410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尚志强一行5人来到我校长清湖校区图书馆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杜保国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客人并陪同考察和座谈。


      客人们参观了智能管理平台、志愿者分拣室、志愿者之家、图书阅览室、地下基藏书库、3D打印工作室、电子阅览室、3D影院、咖啡厅、师大文库、齐鲁文化专库、稷下讲堂以及初心•使命——党的理论创新与改革开放四十年图文展览等,对我馆先进的服务理念以及娴熟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服务师生读者的工作实践予以积极评价。

      在图书馆九层会议室座谈交流时,杜保国简要介绍了两校区图书馆概况,就对方关心的共享空间服务、信息化建设、学科服务与学科馆员队伍建设、机构设置与人员配置、员工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首届图书情报专业硕士招生工作等情况。尚志强代表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同仁感谢我校图书馆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我馆的工作实践对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即将建设的密集书库和对应业务部门的工作都有很好的借鉴意义。随后,两校图书馆各对应业务部门的老师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客人来访,密切了两校图书馆业务合作关系及内容。(图文:朱玉强/审核:杜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