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图书馆(档案馆)参加学校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优表彰大会暨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4:14 阅读量:1357

      37日下午,学校2019年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优表彰大会暨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在千佛山校区田径场举行。

      大会对在2018年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涌现出的优秀女职工典型进行了表彰。图书馆参考咨询与学科服务部荣获山东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情报研究服务部孙玉伟荣获山东师范大学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随后的的趣味运动会上,图书馆(档案馆)广大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在团体项目“同舟共济”“雷霆战鼓”及个人项目“愤怒的小鸟”“轮胎竞速”“摸石过河”“沙包掷准”中轻装上阵,放松身心的同时享受了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充分展示了图书馆(档案馆)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的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使图书馆(档案馆)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朱玉强/审核:宫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