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集体参观考察长清湖校区图书馆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0:52 阅读量:799

      1121日上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集体来我校学习交流之际,莅临长清湖校区图书馆参观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焕斌,副校长王洪禹,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兴盛等陪同考察。图书馆馆长杜保国及有关部室主任热情接待了客人并陪同参观。



      杜保国首先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和新馆特点,特别介绍了在重视发挥志愿者作用、培养志愿者队伍成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客人们在学校和图书馆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图书馆智能管理平台、志愿者分拣室、志愿者之家、师大文库、齐鲁文化书库、稷下讲堂、IC信息空间、3D打印工作室和非线性视频编辑室等服务项目或场所。参观过程中,双方领导就图书馆育人和文化构建及环境营造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客人们对我校图书馆现代化建设、重视志愿者工作与育人职能发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以及成功申报图书情报硕士专业硕士点等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图文:朱玉强/审核:杜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