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我校在第二届“未来之星”全国大学生创意视频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4:03 阅读量:601

9月14日,第二届“未来之星”全国大学生创意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办,我校图书馆时光雕琢工作室代表学校参赛的《中国味道——书香师大》、《电话·Telephone》两份作品分别荣获“最具传播力奖”“评委会推荐奖”,系省内高校唯一获奖单位。图书馆孟鹤老师带领创客空间时光雕琢工作室高健宏、赵竹欣、陈昊三位同学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



《“未来之星”全国大学生创意视频大赛》由中国传媒大学、人民网、贵州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影视创意与媒体运营研发中心和家有购物集团承办,中国传媒大学IP跨界传播研究中心协办,面向全国大学生征集创意视频。据悉,本届比赛共收到包括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贵州师范大学、河北大学等30多所高校近150部作品。我校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马池珠教授和中国传媒大学郎劲松教授担任颁奖嘉宾。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在坚持做好育人工作过程中,把对大学生进行科学精神与创新意识的熏陶、培养作为重要内容。时光雕琢工作室是图书馆创新创意空间下设的视频创作团队,由图书馆志愿者成员选拔组成。自2015年成立以来,拍摄了《OMG街访》系列、《一念之间》等视频,在多项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本次参赛作品由图书馆创新创意空间指导老师孟鹤、冯绍卿共同策划,由时光雕琢工作室队员拍摄制作。

 

注:《中国味道——书香师大》在线播放地址:http://vblog.people.com.cn/index/playvideo/contentid/108935

                                                                                              (图文:图书馆时光雕琢工作室/审核:杜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