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图书馆在学校第四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0:39 阅读量:3325

      120日,学校在国家残疾人乒乓球训练基地举行第四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馆选派的王勇、张北迪、苏军、张艳、吴伟五名同志团结一心,努力拼搏,连克强手,最终获得团体季军。王勇获男子单打冠军,张北迪获女子单打季军,苏军获男子单打第六名。





 

      两天鏖战,图书馆代表队分别与机关二队、附中二队、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等代表队艰苦奋战,一路过关斩将、接连获胜。职工们服从大局、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在赢得比赛的同时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在赛场上它们显示出高超的球技,充分显示出图书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促进下,图书馆将继续努力拼搏,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图:张勤/文:王勇/审核:宫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