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图书馆全面安排部署并扎实推进迎评各项工作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5:58 阅读量:663

      近日,为认真贯彻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图书馆实际积极完成迎评工作的各项任务,图书馆在之前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进行初步动员的基础上,召开由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任、工会主席、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做好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促进图书馆发展的专项工作。

      杜保国馆长根据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就开展做好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全面推进图书馆工作再上新水平专项工作做了统一部署。他明确指出了开展该专项工作总的指导思想与目的要求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和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大学图书馆目标,以提升全馆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为核心,按照以评促建要求,抓住重在建设关键环节,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发现并解决问题,转变作风,凝聚动力,以一流的工作成绩和优良的精神面貌确保迎评任务的圆满完成,全面推进图书馆工作再上新水平。他强调了专项工作应把握的原则和应实现的目标任务:坚持以目标为导向,重点推进学校与图书馆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坚持以问题为牵引,认真查找分析图书馆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坚持以效能建设和执行力作为评价尺度,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图书馆各部门在自查自纠基础上发现并确定工作中存在问题并进行纠正,对暂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深挖问题存在的原因并给出解决此问题的时间表。

      宫少波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部室高度重视迎评专项工作,积极行动起来,并把落实重点工作任务、解决存在问题的效果作为部门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

      通过以上工作,使图书馆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迎评工作既是学校赋予图书馆的光荣任务,更是促进图书馆发展的良好机遇。大家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迎评和促进图书馆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朱玉强/审核:杜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