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图书馆以积极主动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08:59 阅读量:733


2月12日上午,图书馆在千佛山校区图书馆五层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学校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就做好图书馆2023年和新学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杜保国馆长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在学校工作动员大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提出贯彻意见;通报了图书馆2022年职工年度考核情况,对获得学校和图书馆优秀等次的职工予以表扬;总结了2023年寒假的工作,对全馆干部职工克服疫情病毒干扰、牺牲休息时间完成假期工作任务的表现表示感谢;他着重就做好图书馆2023年、特别是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着眼图书馆事业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来规划好全年工作,并以冲刺的干劲完成好新学期工作任务。号召全馆干部职工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锐意的创新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2月13日,学校新学期正式开学。在前期积极认真的准备下,图书馆各项迎接开学开馆工作精准到位,以清新、温馨、热烈的面貌迎接首日入馆的师生7点30分,两校区图书馆同时全面开馆,杜保国馆长和滕有良副馆长分别在两校区图书馆入口处迎接首批进馆师生,向师生们送上祝福,为入馆前10名读者送上了图书馆特制的精美文创纪念品鼓励他们积极利用图书馆,爱读书、读好书,并与其合影留念。长清湖校区法学院2020级的张媛媛同学和千佛山校区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王荟同学分别成为两校区图书馆首位入馆的同学。









随后,杜馆长带领班子成员先后走访两校区馆各部门及服务岗位,向首日上班的馆员们表示慰问与祝福,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









 

2023年是学校及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图书馆要求全体馆员要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工作中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紧扣“高质量”这一关键词,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以锐意进取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业绩。(图:马红录、赵明利/文:马红录、苏军/审核:杜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