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新闻MORE

山东艺术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考察交流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门户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7:10 阅读量:894

8月23日下午,山东艺术学院图书馆馆长于聪一行4人来我馆考察交流。图书馆馆长杜保国,副馆长滕有良、陈宏和相关部门主任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杜保国对于聪一行来馆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内部管理综合改革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效。技术服务部和学科情报服务部主任分别介绍了我馆智能设备的管理使用和学科服务、情报咨询开展情况。


        


于聪在讲话中对我校图书馆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她指出,本次来馆主要是学习智慧图书馆建设和管理模式,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注重系统建设和个性化服务,不断完善图书馆服务体系,拓展了图书馆的各项功能,希望借此次机会向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学习和借鉴相关经验。


   


会后,杜保国等陪同客人参观了我馆师大文库、阅览室、志愿者之家等,并就客人感兴趣的座位预约系统和自动借还设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文图:马红录/审核:杜保国)